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日下午,按照所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部署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线上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特别邀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作题为《学习、领会、贯彻二十大精神,履好职、勇担当、有作为》的领学党课。 

   

  袁平讲述的党课深入浅出、视角独特,他基于二十大报告内容,结合一大到二十大每届党代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复杂的国际形势变化以及《美帝国的崩溃》一书带来的思考和警示等方面,让大家全面吃透、充分领会了二十大精神。 

  他还强调,作为研究所的机关支部,支部党员要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共同创造高素质人才成长环境,促进高素质人才脱颖而出。 

  党办副主任陈华和监审处许建亚做了学习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所党委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们的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认真完成好本职工作。 

    (机关第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