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近代物理所联合科技日报社共同开展“走进大科学装置 共度二十大时光”主题活动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近代物理所联合科技日报社共同开展“走进大科学装置,共度二十大时光”主题活动。近代物理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委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科技日报社记者共同积极收看收听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其中,部分党员代表接受了科技日报社的采访,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的召开,从自身的工作出发,谈感受,谈变化,谈未来发展。 

  他们表示,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作为科技工作者,听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党的二十大是一个崭新的起点,风正潮平,任重道远,更为科技工作者指明了砥砺前行的方向。展望未来,大家将会更加信心十足,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第一时间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党委作出明确安排,要求各支部(总支)结合“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的开展,组织广大党员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收看、收听大会报告,并倡导支部书记先学一步、先悟一层,积极撰写微体会。广大党员踊跃参与,共同观看时代盛会、热议祖国未来发展、激发科学报国情怀,引起热烈反响。 

   

  图:会议现场 

    

  (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