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中心支部开展“齐心抗疫 奉献有我”志愿者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8月26日下午,结合“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的开展,近代物理所生物医学中心党支部在北面滩园区科研办公楼支部会议室开展了“齐心抗疫 奉献有我”志愿者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李强首先介绍了生物医学中心支部两位志愿者开展志愿工作情况。今年7月,新冠疫情肆虐兰州,防控形势非常严峻,生物医学中心支部两位同志积极相应号召,“舍小家,为大家”,作为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李强同志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向志愿者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今后工作中做出新的成果。 

  两位志愿者分别交流了7月份深入基层抗疫的经验和感受,他们顶着炎炎酷暑,深入抗疫第一线,协助所在社区完成了一次次核酸检测,将一批批生活物资送到封控群众家中,完成了一次次岗位值守,用真情讲述抗疫中最难忘的经历和最深切的感受,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伟大的抗疫精神,展现了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向志愿者学习无私奉献的赤子之心,将这种精神体现在科研工作中,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齐心抗疫 奉献有我”志愿者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生物医学中心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