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登幸福山顶,寻革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6月12日,为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团队合作精神,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登幸福山顶,寻革命情怀”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职工群众30余人参加活动。 

  大家参观了中共甘肃工委纪念馆,学习了1925年至1949年中国共产党甘肃地方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脉络,回顾了甘肃人民在甘肃地方党组织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所进行的革命斗争历史,以及甘肃党组织在烽火硝烟中逐渐壮大的历史征程。通过聆听讲解、阅读党史,加深了支部党员对甘工委艰苦卓越革命斗争历程的认识。 

  党支部书记郑亚军分享交流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号召大家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崇高理想,勇攀学习和事业的“幸福山顶”。 

  此次活动,是党支部落实近代物理所“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方案的举措之一,既学习了革命先辈艰苦卓越的革命精神,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又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使命,再创佳绩、再鼓干劲,立足工作岗位不懈奋斗、勇攀高峰。 

    

  图1: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2:合影 

   

   

  通用技术中心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