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举行离退休职工“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授仪式

  

  砥砺前行,光荣在党。624日上午,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副所长孙志宇、荣获纪念章的在兰老党员、离退休支部书记和支委、党政办和离退办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职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等参加了颁授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主持仪式。 

  在庄重简朴的颁授仪式上,袁平副书记宣读了研究所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52名老党员名单,赵红卫等领导同志为老党员们佩戴纪念章、发放慰问金。袁书记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尊重、关心和爱护,也是党中央对纪念章获得者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更是对全国上下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堂深刻党课。 

  赵红卫向与会党员通报了所情。他指出,在座的每一位老同志都是近代物理所创新发展事业的建造者,研究所今天的大好局面无不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汗水和无私奉献。研究所会一如既往地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让老同志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也希望离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近代物理所的发展,为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颁授仪式上,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退休党支部书记王琦和在职党员代表也分别发言,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真情祝福 

    

  图1:合影留念

    

     图2:颁授现场(1)

    

     图3:颁授现场(2)

    

     图4:颁授现场(3)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