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开展“迎建党百年 启人生新篇” 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鼓励并引导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坚定科技报国信心,为科技强国建设奋力拼搏。6月18日,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了 “迎建党百年 启人生新篇”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活动邀请近代物理所优秀毕业生代表及青年教师分享经验。教育处和所团委的老师、毕业生党员及在学研究生参加活动。 

  活动上,所放射性束物理室杨彦云研究员从导师角度出发,希望同学们在追逐“成功”的同时,学会接受平凡、坚持做好每一件小事;兰州大学核学院王寅副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所射频表面技术室吴安东建议大家注重积累、开阔视野,更好地迎接挑战;甘肃省妇幼保健院王玉佩以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以平和心态,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找到自我价值。随后,大家从科研、工作、家庭、就业、出国等方面同各位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学习和就业等方面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将继续努力,朝着人生目标乘风破浪、笃定前行。

   

  1:参与座谈会老师合影(焦红扬/摄) 

   

  2:重温入党誓词(焦红扬/摄) 

  (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