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先进核能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3月1日,先进核能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张雪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雪荧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对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上的报告进行学习。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中科院加快改革创新发展的总体思路,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张雪荧同志重点对报告中我院未来三年“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总体思路进行了解读。 

  会上,张雪荧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支委委员和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最后,会议开展了党支部和党员的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2023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院工作会议精神,对标中科院党组前三年、后五年两段谋划,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先进核能中心重点工作向前发展。 

     

  图:会议现场

  (先进核能中心第二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