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研究生2123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月20日下午,研究生2123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二十大精神,结合青年研究生自身特点,着重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 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动绿色发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 

  随后,根据研究所对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总体要求,支部委员代表支委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支委自成立至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本着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原则,从实际情况出发,从生活、学习及工作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反省,并对自身提出新的要求。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投票。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研究生党员,要不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践行青年使命,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奋进新征程。同时,此次会议通过全体党员相互交流、沟通思想、查找问题、共同进步,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提升党支部凝聚力起到了良好作用。 

   

  图:会议现场 

  (研究生2123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