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 建党100周年诗书画影作品展活动

  
  

  绿树成荫,夏山如碧!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近代物理所组织开展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诗书画影作品展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诗书画影爱好者们的大力支持,先后共征集到绘画作品15幅,书法作品27幅,摄影作品26幅,水粉画作品2幅。这些作品或取材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或选题于百姓的幸福安康生活,或寄情于祖国的大好河山,再现了祖国的繁荣景象,展现了民族团结,国家兴旺的美好画面,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每一幅作品都凝聚着老同志们的辛勤付出和汗水,都是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真诚祝福,也是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传递正能量的真实写照。这些作品展现出的不仅是飘香丹青,更多的是作品赋予的精神灵魂和内涵---老同志们对党无限忠诚、对祖国无限热爱的深切表达,对建党100年来我国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在科技、军事、体育、文化、教育、艺术等领域取得巨大成就的讴歌和对当今华夏盛世的无限赞美。

  参展作品传承创新、相得益彰、主题鲜明、彩笔凝辉,是老同志们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具有较深的艺术底蕴、鲜明的时代气息和一定的审美价值。 

    

    

    

    

    

    

    

    

  图:诗书画影作品展示现场(李萍/摄)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