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创新促进会近代物理研究所小组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11月17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近代物理研究所小组(简称“青促会近物所小组”)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院士出席会议并致辞,人力资源处处长范红梅、全体会员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加。会议由侯素青组长主持。 

  赵红卫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青促会近物所小组以往开展的工作,并希望广大会员能借助青促会的平台,有梦想,敢创新,挑战01的原始创新,争取在自己的领域做到世界领先,最后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侯素青总结任期内工作并介绍换届事宜。范红梅宣读《青年创新促进会近代物理所小组委员会换届方案》。随后,全体会员投票表决后,一致同意尚新乐任新一届青促会近代物理所小组组长,杨自钦、牛海华、杨尧、黄忠魁任副组长。  

  中国科学院青促会于20116月成立,是中国科学院对全院35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进行综合培养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有效组织和支持,团结、凝聚全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宽大家的学术视野,促进相互交流和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截至目前,近代物理研究所青促会会员累计71人,执行期内26人(含优秀会员),均为研究所青年科研骨干。  

      

  1赵红卫致辞  

  

  2会议现场 

      

      

  (人力资源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