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开展党群工作培训和团建活动

  

  5月24日,近代物理所开展党群工作培训和团建活动,在兰的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妇委会委员、团委委员、工会小组长和文体协会负责人约40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参观了甘肃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景古红色政权纪念馆。参培人员在参观过程中切实感受到了红军在艰苦的物质条件和复杂的政治环境下对党忠诚、顽强抗战的长征精神。参观学习结束后,所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张雪荧为大家做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专题报告,与大家再次共同学习了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希望大家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勇担科技创新使命;党群工作者要强化政治站位,团结一致,充分做好群团组织广泛联系群众工作,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上,202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许俊凯和袁海博分享了如何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做好群众工作的经验。下午, 2个多小时的团建活动,大家全身心投入,尽情释放心情、接受挑战、积极协作,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更为今后开展党群工作注入了活力和动力。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研究所党群工作纵深融合,提升党群工作者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有效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保障研究所中心工作汇聚新力量。 

   

  图:活动现场 

  (所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