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开展研究生“兔”飞猛进迎新春系列活动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3年春节,近代物理所教育处、研究生会、研究生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研究生“兔”飞猛进迎新春系列活动,与同学们守岁互望,共度春节。 

  本次迎新春系列活动包括拍摄祝福视频、家乡年味分享以及猜灯谜活动。同学们拍摄的包含字的祝福视频,为我们传递了最真挚的新春祝福,祝愿新的一年大家都能万事如意;家乡年味活动以多种方式分享了同学们家乡的特色美食和特色年俗活动;大年初三,累计1000余名同学参加了迎新春对对联猜灯谜直播活动,活动上大家才思踊跃、积极猜谜,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近代物理所开展的研究生飞猛进迎新春系列活动为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关怀,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本次活动获得“国科大光源行动 近物所‘核’你同行”项目支持。) 

   

  1:祝福视频 

   

  2:家乡年味——特色美食和活动分享 

   

  3:直播线上对对联猜灯谜活动 

   

   

  (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