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举办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工养老保险改革政策答疑会

  

  4月20日下午,近代物理所人力资源处协同离退办就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养老保险改革政策及退休人员纳入甘肃省社保发放相关问题举办了现场答疑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退休人员代表及工作人员30余人出席了会议。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人力资源处处长范红梅主持会议。 

  会上,袁平首先就机关事业单位退休职工养老保险纳入甘肃省社保相关政策为大家作了总体介绍。他指出,养老保险是老同志们比较关注的话题,也是社会保险最重要的险种组成之一,希望广大退休职工积极配合,确保养老保险相关政策有序实施,退休职工养老金按时发放。随后,人力资源处负责养老保险工作的相关人员就中央在甘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清算、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制度、养老金发放等大家关心的热点、疑点问题为与会人员作了通报和详细解读,并对部分老同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老同志们对甘肃省养老保险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研究所能够始终以老同志们的切身利益为重,对研究所对离退休职工的切实关心表示感谢。 

   

   图1 :袁平为老同志们作整体工作介绍 (李萍/摄) 

   

   图2:答疑现场(李萍/摄)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