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2月24日上午,近代物理所生物医学中心党支部在北面滩9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强同志首先指出了本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性,报告了一年来生物医学中心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和批评。他强调,支部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科院“国家队”和“国家人”的要求,始终坚持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努力打造专业领域的“国家队”。其他支委也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党员标准和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实事求是地做了自我批评,找出了差距、查出了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之间互相进行了批评,摆出了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党员和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李强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持续深入、系统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中科院重大决策部署,以党建引领科研创新发展,推动生物医学中心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会议现场 

  生物医学中心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