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班子成员积极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期,近代物理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带领支部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17日,所党委书记赵红卫在粒子束支部讲专题党课,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坚定理想信念贯穿到研究所工作实践中,聚焦主责主业,开展持续攻关,潜心做好重大产出导向的科研工作,为研究所的发展汇聚起强大合力并贡献出自身的力量。 

  1220日,机关一支部召开扩大会议,邀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讲专题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使命担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实际工作中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上下一心,共同促进研究所的发展。 

  1223日,副所长夏佳文为加速器中心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强调党员同志要不断领会全会精神,并将其与本职工作联系起来贯彻落实。要立足于本职工作,秉承科学家精神,戒骄戒躁,把事情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