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科韵之声合唱团应邀参加渭源路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6月23日下午,近代物理所科韵之声合唱团应邀参加兰州市渭源路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由兰州大学社区选送的节目——《共圆中国梦》拉开了活动的帷幕,紧接着小合唱、大合唱、舞蹈等节目连续登场,烘托出了浓厚的庆祝建党百年氛围。近代物理所老同志们表演的节目——《绣红旗》旋律流畅,简洁委婉,展现了江姐和狱中同志坚贞不屈的高贵精神品质。节目最后是科韵之声合唱团的50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沁园春 雪》,演唱气势磅礴,慷慨激昂,把欢快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优美的歌声、动人的旋律、精彩的表演、热情的掌声烘托出一个欢乐、祥和的欢庆氛围,同时也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道文化盛宴。 

  此次演出,老同志们以忠诚炽热的爱党之心,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歌颂了党、歌颂了祖国、歌颂了当今美好的生活。 

   

   图1:节目《绣红旗》 

   

   图2:节目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沁园春 雪》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