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开展2021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69日至10日,在第14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代物理所以科学正当时 档案话百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照片档案与摄影图片展”、“新《档案法》知识有奖答题”等活动。活动共吸引了所内外约500余人参与。

  庆祝建党100周年照片档案与摄影图片展,从领导关怀、园区变迁、装置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职工文化等方面综合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近代物理所几代科研工作者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呈现了新时期研究所职工及学生朝气蓬勃、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的风采风貌。微信有奖答题活动围绕新《档案法》知识展开。参与者讨论热烈,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通过深入挖掘档案内容,讲好档案故事,营造了全所学习党史、所史及新《档案法》的良好氛围,有力推动了研究所档案工作的发展。 

   

   图:活动现场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