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召开2021年度青年创新促进会全体会员大会

  

  520日,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人力资源处、教育处联合召开了青促会近代物理所小组全体会员大会。青促会小组执行期内会员、优秀会员及人力资源处、教育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青促会小组组长侯素青主持。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范红梅对青促会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就青年人才的发展问题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并为2021年度新入选会员及优秀会员颁发了证书。会员们就一些青年科研人员关注的问题与人力资源处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详细讨论了在中科院青促会成立10周年之际如何开展活动的工作计划。 

  中国科学院青促会于20116月成立,是中科院对全院35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进行综合培养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有效组织和支持,团结、凝聚全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宽大家的学术视野,促进相互交流和学科交叉,提升科研活动组织能力,培养造就新一代学术技术带头人。截至目前,近代物理所执行期内会员26人(含优秀会员4人),均为各部门青年科研骨干人才。

   

  1:全体会员大会会议现场(王娟/摄) 

   

  2:为2021年会员颁发证书(王成/摄) 

  (人力资源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