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荣获“中国科学院2021年网信工作进步奖”

  

  根据中科院网信办《关于授予有关单位“中国科学院2021年网信工作优秀奖”和“中国科学院2021年网信工作进步奖”的通知》,近代物理所荣获“中国科学院2021年网信工作进步奖”,全院共10家单位入选。 

  2021年度的信息化评估工作由全所各职能部门、所级超算中心、控制与网络组等共同采集完成。评估结果显示,近代物理所在信息化管理与运行、数据管理和科学计算等方面的成绩显著,研究所整体信息化水平较去年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有效支撑了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中科院信息化评估每年开展一次,全院百余家研究所同时参评,旨在对研究所整体信息化应用水平进行综合评估,客观反映各所信息化建设水平,有效引导和推动研究所信息化建设及应用。自2010年以来,研究所多次荣获“中科院信息化工作进步奖”和“中科院信息化工作优秀奖”。 

   

  (所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