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探测技术与公共平台党支部前往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

  

  4月25日,依据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核探测技术与公共平台党支部赴陇南市宕昌县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下,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红军长征及途经哈达铺时的艰苦条件,详细了解了哈达铺会议的内容和历史意义,深切体会了老一代共产党人抗日救亡的历史胸襟、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敢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大无畏精神。现场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支部党员再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长征精神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支部党员认为,学习党史,勉励当下,新一代共产党人更要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核探测技术与公共平台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