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高频真空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3月26日下午,控制高频真空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八路军驻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 

  八路军驻甘办事处是宣传和建立党的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重要纽带,是领导甘肃抗日救亡,进行后方发动,实现全民族抗战的重要基地。八路军驻甘办事处是周恩来、任弼时、王稼祥、李先念、邓颖超、许光达、毛泽民等几十位老一辈革命家在兰州唯一居住过的地方。参观学习期间,党员们认真听讲解,仔细阅读和参观馆内展出的文件、物品,真切的感受到战争的残酷,革命的不易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意志和不屈的信仰。 

  党员们也参观了西路军纪念馆,重温了西路军的历史。战争的残酷、老一辈革命者的牺牲让党员们深感悲痛,然而他们的不屈不饶,英勇杀敌的精神又让我们敬佩和振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坚持学习党史,将进一步激发既往开来的民族自信心,进一步增强建设文明昌盛的中国的决心,学习党史将成为不断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通过扎实学习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立足岗位做好做优工作,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图:参观学习现场(岳敏/摄) 

  

                                                       (控制高频真空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