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物理与夸克物质中心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和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9月20日,核物理与夸克物质中心党支部党员前往张一悟烈士纪念馆,开展题为“缅怀先烈, 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高贵品质和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张一悟烈士纪念馆,党员代表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支部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面对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讲解员的讲述以及纪念馆陈列的图片、书籍和实物,使大家深入学习到了张一悟烈士光辉的一生,也深深体会到张一悟等甘肃籍共产党员为党组织在甘肃大地上的诞生、发展和壮大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英雄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壮举,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勇往前行。 

  通过主题党日学习,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在科研工作中积极进取,勇担重担。作为党员科技工作者,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奋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科技强国梦不懈努力。 

   

  图1:重温入党誓词 

   

   

  图2:馆前合影留念 

   

   

  核物理与夸克物质中心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