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1126日,近代物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赵红卫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主讲。他根据中央宣讲团在甘肃省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把握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等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他着重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续学习要注重学习“人民的立场”,以人民为中心;要学习十八大以来的重要变化;要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论述;要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维等。 

  党委委员马力祯同志结合学习做了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开展了交流研讨。 

 

图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陈家婷/摄)

(党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