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1111日下午,科研第五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党委委员李强同志参加会议,并为支部党员开展导学。 

  会上,李强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做出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方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强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会上还组织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学习材料。 

  会后,李强同志对支部党员日常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要求。他提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在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发放的学习资料和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主学习,坚持学在日常、学在经常,切实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 

  会议还就党员发展事宜进行讨论。 

 

党委委员李强同志在所联系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供稿:科研第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