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与兰州大学举行合作交流会

  

  114日下午,近代物理所与兰州大学合作交流会暨共建核物理系工作会在近代物理所召开。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和近代物理所所领导,以及双方导师代表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近代物理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主持。 

  会上,近代物理所长肖国青回顾了近代物理所与兰州大学多年来的合作,向兰州大学在各项工作中对研究所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双方共建的核物理系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使合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议中,共建核物理系双方主任详细汇报了共建系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参会代表围绕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领域的合作展开了深入的讨论,确定了2018年双方合作工作的重点部署和工作计划。 

  最后,严纯华对共建核物理系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支持,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祝愿双方的合作不断的向着更深、更广的方向扎实推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