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近代物理所组织离退休职工参加兰州分院系统单位 “红心向党 诵赞百年”诗歌朗诵大赛

  

  6月29日下午,兰州分院系统单位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 诵赞百年”诗歌朗诵比赛,近代物理研究所积极组织老党员参加并取得“一等奖”和“优秀奖”佳绩。 

  朗诵比赛在近代物理所选送的情景剧《绣红旗》中拉开了序幕,老同志们深情演出,展现了共产党人对真理与理想的不懈追求,让与会党员们深刻感悟了党的光辉历史。然后,各单位选送的朗诵节目轮番上演。其中,研究所退休职工王琦、王晓秋朗诵的《毛主席诗词连颂》荡气回肠,慷慨激昂靳根明、王莉等4人朗诵的史诗《百年颂歌》,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真挚的祝福,为大家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获得了94.7的全场最高分。  

  此次朗诵比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老同志们用慷慨激昂的诗歌讴歌了党的百年伟绩和辉煌成就,也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道精彩的文化盛宴。  

  

 

  1 :《绣红旗》表演(李萍/摄)  

   

图2 :《毛主席诗词连颂》朗诵(李萍/摄) 

     

  3 :《百年颂歌》朗诵 (李萍/摄)  

   

  4 :一等奖颁发现场(李萍/摄)  

   

     5 :优秀奖颁发现场 (李萍/摄)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