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控制真空高频党支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

  

  623日,控制真空高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许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许哲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回信”,《30句话回顾习近平对科技工作者殷切期望》及《习近平致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等内容。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希望中国科学院及科学院人要加快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作为党员科技工作者,我们是责无旁贷的。他提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重要场合深刻阐明科技人才的重要作用,为科技人才成长、科技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每名党员同志,要想创新,首先得有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同时还得有工匠精神。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结合研究所中心工作,在大科学工程的建设中,要做好每个细节,做好原始记录,做好数据存储归档。同时,希望每位党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以身作则,来影响和带领周围群众一起为科学发展技术创新做出努力。会议最后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等内容。 

图:学习现场(岳敏/摄)

 

                                                                                                                                                                                                       (控制真空高频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