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通过调试正式启用

图1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

   该仪器是财政部修缮购置专项所购置的,于2011年11月完成调试安装及培训,并纳入所级中心智能卡管理系统共享使用,主要用于研究亚细胞结构、细胞内的物质包括囊泡、细胞器、蛋白质复合体等的转运、分子相互作用、细胞骨架的动态变化、细胞分裂和细胞器发生过程等重要生命活动,对细胞内结构和活动进行准确的定性、定量、定时和定位分布观察。

   设备安装调试正常,完成培训后即投入使用,目前使用率约75%。

 

a

b

 

c

图2  a、b、c介绍了12C6+辐照对斑马鱼血管新生的抑制作

 

图3   12C6+辐照对NADPH氧化酶活化的影响附件下载:

 

关闭窗口
本网站访问量:: 陇ICP备05000649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 兰州
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509号 电话:0931-4969666 Email:atg@impcas.ac.cn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