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关于加强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及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管理厉行勤俭节约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

科发计函字201335  号

   各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及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我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和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简称院所两级中心)管理,规范院所两级中心日常活动,有力推动我院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和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的持续健康发展,现要求如下。

    一、院所两级中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以及院党组《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12项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法、加强组织管理、厉行勤俭节约。

   二、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和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组织各项活动,包括会议、技术交流和技术培训等工作要本着务实,节约和俭朴的原则,活动场所均应在研究所内部举行,出席活动的院所两级中心代表不得公款住宿高级宾馆,不得以考查和调研等名义组织参观旅游景点,应按照标准使用工作餐,严禁公款宴请。

   三、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和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运行费应按照规定严格限制在与中心运行服务直接相关的各项支出范围内。包括:实验条件建设和运行支出,仪器耗材,仪器维修和更新,技术培训,技术交流等;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和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对一线服务的先进机组及个人的鼓励和表彰应以精神鼓励为主,适当给予物质奖励。

   请各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和所级公共技术中心结合自身实际,本着节约、俭朴原则,认真组织好本中心的各项工作,营造适应我院科研创新文化的公共技术服务支持体系,为我院科研创新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

                                             2013年3月25日

 

附件编辑区

关闭窗口
本网站访问量:: 陇ICP备05000649号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 兰州
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509号 电话:0931-4969666 Email:atg@impcas.ac.cn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