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解读 领导讲话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王泉村简介 和政县简介
现在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近代物理研究所开展“双联”慰问活动
2013-01-10 | 【 【打印】【关闭】

2012年12月28日至29日,近代物理研究所“双联”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袁平副所长和夏佳文副所长赴灵台县梁原乡朱家湾村开展慰问活动,为朱家湾村文化活动室赠送了电脑和打印机,并慰问了联系户。

29日,“双联”协调推进领导小组赴朱家湾村社区服务中心考察文化活动室建设情况,并赠送1套电脑和打印机。随后,袁平副所长和夏佳文副所长为各自联系户送去了电磁炉和慰问金,并与农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劳力、健康、子女、收入等各方面困难以及未来的打算,鼓励农民树立致富的信心、积极种植经济收益较高的作物以及扩大养殖规模,为随后几年的增收奠定基础。

 

                                赠送电磁炉

                                 发放慰问金

赠送电脑和打印机

                            调研朱家湾村果树种植园区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649号
中国 兰州 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509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