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政策解读 领导讲话 媒体报道 图片新闻 王泉村简介 和政县简介
现在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青促会近代物理所小组举办国情考察及资助贫困学生活动
2014-04-02 | 【 【打印】【关闭】

   327日至30日,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近代物理研究所小组成员赴甘肃省平凉市灵台县梁原乡朱家湾村,考察当地民情和教育状况,并资助了一批贫困中学生。 

  本次活动旨在使青促会会员了解民生民情,增强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与科技扶贫重要性的认识,尤其是提升青促会会员的综合素质和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为当地贫困学生提供帮助。 

  近代物理所肖国青所长带队参加活动,综合办公室、人事教育与国际合作处和当地双联办公室的有关人员大力配合,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感到深受教育,并提议为更多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类似的学习、交流和体验的机会。 

  被资助学生的家长感叹:本次资助如春之细雨,为他们解了燃眉之急,保证了孩子的基本学习条件。他们纷纷表示,作为家长一定会敦促孩子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部分资助对象与青促会会员合影     

   

  青促会会员与资助对象亲切交谈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649号
中国 兰州 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509号 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