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企业年金受托管理服务遴选项目遴选公告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企业年金受托管理服务遴选项目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甘肃省经济信息网https://www.gsei.com.cn发布,有意向参与项目的潜在供应商请于2022110209:00: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介绍: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企业年金受托管理服务 

  遴选项目 

  采购需求:本次项目目标是为本单位项目聘用人员企业年金计划选择受托机构。详见遴选文件。  

  服务期限:有效期暂定3年,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计算(如服务稳定良好,合同期届满,经委托人综合评价合格,并得到委托人单位批准,可在不改变合同主要内容的前提下,再续签合同;在合同期内如受委托人服务未得到委托人认可的,委托人有权随时终止合同)。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有效的《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资格证书》,具有企业年金基金法人受托机构资格或其授权的分支机构(提供授权书); 

  3、提供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及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保资金的有效票据凭证; 

  4、提供第三方财务审计机构出具的2021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 

  5、参加遴选活动前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遴选文件获取等信息,详见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cggg/zygg/qtgg/202210/t20221018_18839302.htm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