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举办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6月21日下午,近代物理所202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如约而至。兰州分院院长、国科大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肖国青研究员,近代物理所所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徐瑚珊研究员,党委书记、副所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赵红卫院士,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研究员,近代物理所副所长胡正国研究员,所务委员何源研究员,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马新文研究员,以及毕业生导师与亲友一同出席了活动。 

  16时,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赵红卫宣读毕业文件,并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徐瑚珊在致辞中鼓励大家以大格局、大视野、大胸怀把握人生方向。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升及完善自我,坚定不移跟党走。  

  随后,活动嘉宾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徐瑚珊为毕业生拨苏正冠。何源研究员代表导师为毕业生送上临别寄语,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征程中永不言败,展鲲鹏之志,奔向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2021届博士生蔡畅代表毕业生表示,将不负研究所和导师的培养,牢记科技报国的使命。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全身心投入学习与工作,热爱科研。2019级博士生周婷代表全体在学研究生祝贺各位师兄师姐圆满完成学业。 

  典礼过后,大家分享毕业蛋糕、欣赏精彩节目、参与互动游戏,共享欢乐时光。 

   

  1 :徐瑚珊致辞(袁海博/摄) 

   

  2 赵红卫宣读文件(袁海博/摄) 

  

  

  3 :毕业典礼现场(袁海博/摄) 

    

  (教育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