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佳文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查研究成果,依据《近代物理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副所长、党委委员夏佳文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为加速器中心和通用中心的党员及其他科研人员讲了题为《加速器大科学工程建设和管理问题》的专题党课,兰州分院分党组纪检组组长宋文辉、中科院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夏佳文将通过一线实地调研,与核心骨干谈话,开展专题研讨等形式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相关问题进行研判分析,总结梳理了目前加速器大科学装置建造管理存在的问题,对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分析讲解,并针对每个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相关措施。 

  夏佳文强调,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终目的是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环节实实在在地解决好问题。作为新时代的科技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当前国际的国际形势下,勇敢担当,结合国家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坚持不忘初心再创业,实干苦干加油干;要无惧封锁、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为国家繁荣、人民富强做出贡献。 

   

   图1:党课会场 

   

  图2:夏佳文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