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分院与近代物理所主要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1226日下午,中科院兰州分院在近代物理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兰州分院院长王涛、分党组书记张怀刚,分别与近代物理所所长徐瑚珊、党委书记赵红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实施动态调整机制,旨在进一步强化近代物理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落实到位,同时也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相关部署要求的务实举措,为明确责任、述责述廉、开展责任追究等提供了直接依据和遵循,对深入推进近代物理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1兰州分院院长王涛、分党组书记张怀刚与近代物理所所长徐瑚珊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与近代物理所党委书记赵红卫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党政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