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离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股东会

  

  58日,国科离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国科离子医疗)股东会在近代物理所举行。国科控股、近代物理所、兰州建投、科近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泰基咨询中心(普通合伙)的股东代表及自然人股东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了公司章程、董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等事项。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和近代物理所所长肖国青代表股东讲话。肖国青指出,今天这一步很重要,重离子治癌重大技术成果放到了国科离子医疗这个平台,通过与金融、保险的联合,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的联动,对加快国产医用重离子加速器的布局和应用,打破国外同类高端医疗设备的垄断,推动民族品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索继栓表示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指出公司的成立是起点,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肯定会遇到各种问题,希望各位股东予以理解和支持,国科控股将尽最大努力支持国科离子医疗,打造离子医疗新产业。 

  随后举行了国科离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监事会和董事会,选举产生了监事会主席、董事长,审议了公司组织架构、年度工作计划和公司发展战略等事项,公司监事会和主要股东代表列席会议。会议肯定了国科离子医疗作为离子治疗与康养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定位,要求公司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落实举措,夯实发展基础。 

图:股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