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兰州资环区域中心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会在近代物理所召开

  

  3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资源环境大型科学仪器区域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近代物理所举行。 

  近代物理所所长徐瑚珊对参加会议的领导、专家和技术人员表示欢迎,感谢他们为技术人员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期待区域中心联合三地七所优势,组建技术支撑联盟,打造多学科有机融合的技术创新平台。  

  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起详细介绍了兰州区域中心的发展历程、中心大型仪器公用共享服务情况以及为西部地区的科研创新工作提供的科技支撑和技术服务,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 

  兰州区域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夏燕青研究员作了2018年区域中心年度工作报告,汇报了中心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和取得的重要成果。 

  青岛海洋所刘长华、南京古生物所王伟研究员等相关人员分作作了科研设施和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制度解读、仪器研制项目的科学要点和申请指南等报告,为技术人员理解国家政策和申报仪器项目进行了现场解答和指导。 

  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曹凝充分肯定了兰州资源环境大型科学仪器区域中心和各所级中心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对区域中心的发展、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以及支撑体系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本次会议共评选出5个优秀机组、2个优秀功能开发项目和28名先进个人。近代物理所材料分析平台被评为优秀机组,另有4人获先进个人。中科院科技条件处处长牟乾辉,兄弟区域中心专家,兰州区域中心所属单位负责人、管理专家及技术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图: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本网站访问量:: 陇ICP备2023003351号-1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 兰州
甘肃省兰州市南昌路509号 电话:0931-4969666 Email:atg@impcas.ac.cn邮编: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