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甘肃省优秀图书、期刊、音像制品及电子出版物拟推荐刊物公示

  

  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十三届甘肃省优秀图书、期刊、音像制品及电子出版物评奖表彰的通知》、《甘肃省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实施细则》,拟推荐《原子核物理评论》参评,现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为异议期。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应以书面并实名形式向本单位提出。  

  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签署法定代表人姓名,并写明联系人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联系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  

  凡表明真实身份、如实提出异议意见、提供必要证明材料的异议为有效异议。我们将对异议受理截止期前受理的有效异议进行核实处理,对异议提出者予以严格保密。  

    

   人:岳老师  宁老师 

      话:0931-4969609  4969263 

      箱:kjc@impcas.ac.cn   nxy@impcas.ac.cn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202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