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重要文章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5月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所党委书记赵红卫主持会议并作导学报告,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赵红卫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主线,结合科研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同志围绕会议主题紧扣实际,就更好履职尽责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要求,全所党支部要参考中心组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作为“三会一课”常态化学习内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作出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