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代物理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11月16日下午,近代物理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主持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上,赵红卫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尽快组织学习讨论,迅速在全所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各党总支、党支部及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习过程中注重与中心工作和岗位职责相结合,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百年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从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自觉与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要求对标,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图:学习现场

(党委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