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二级巡视员刘懋洲一行调研近代物理所

  

  10月14日上午,科技部外国专家服务司二级巡视员刘懋洲一行调研近代物理所。科技部外专司一处处长炊海春、二处处长李娟娟、甘肃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任贵忠等参加调研。近代物理所马新文研究员,所内部分科研骨干、外籍职工及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马新文代表近代物理所对刘懋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概况与科研进展情况。人力资源处副处长田书凯汇报了近年来研究所引才引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刘懋洲表示,近代物理所作为甘肃省科技发展创新的主力军,通过引才引智项目、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建设、国际合作交流基地建设等系列行之有效的人才交流合作方式为甘肃科技合作以及对外交流提供了良好的科技创新平台。同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为在甘的外国专家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随后,科技部一行就国际科技合作新态势、基地建设、项目申报、引才引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与研究所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图:会议现场 

    

  (人力资源处  供稿)